表彰决定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省总工会决定授予李偲佶等10名先进女职工个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科研团队等10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女职工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篇章,努力创造新业绩。

田埂上的女博士

从事“三农”工作30年,刘凤沂同志始终抱着学农爱农、知农为农、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以身作责,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能力扎根基层、服务“三农”。

服装数字化技术教学引路人

在惠州学院执教25年期间,她一直在服装技术教学一线,教科研成果丰硕。

“只要对群众付出真心,群众也会真心对我们”

协调解决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各类合理诉求,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帮扶困难的信访群众,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是中山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中心主任、一级警长陈泽君的工作日常。

查看更多

活动内容:我们整理了全省50家爱心托管班的资料,制作了5张活动地图,前进过程中可点亮散落在地图中的爱心托管班图标,了解爱心托管班的情况。

活动时间:2022年3月8日12:00 - 3月12日17:00

使用规则:会员每天有三次“前进机会”;三次“前进机会”用完后,会员可以使用当天的实时微信步数兑换更多“前进机会”、每日分享活动可额外获得一次“前进机会”。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总值15万元的福利奖品。

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