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木兰创新工作室

2022-03-03 来源:本网
分享: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木兰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在集团总部拥有约140平方米办公场地,工作室全体成员都是公司的业务骨干,年轻、精干,知识水平扎实,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深装集团创建“木兰创新工作室”的目的是把具有一定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专长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女职工人才汇集在一起,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重点、难点等开展项目攻关、技术难题探讨,定期举行岗位技术及经验交流,普及创新理念,以创建绿色装饰为主题,体现知识转化为能力,能力转化为成果,成果转化为效益。深装集团在人、财、物等方面对木兰创新工作室给予了大力支持,极大地激励和鞭策工作室成员自觉将企业的发展目标、团队的任务使命与个人的奉献追求相统一,使自身敬业爱岗之情、建功立业之志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深装集团木兰创新工作室主要工作为项目施工方案制定以及创新改良,BIM技术应用、信息化技术应用、编制并申报新型工法、编制国家、行业、社团标准等,在实践中研发各种新技术,申报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等,推进深装集团发展绿色装饰、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技术培训与推广;申报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及各种企业重要荣誉及奖项等等。

  深装集团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排头兵,按照“绿色深装、科技深装、人文深装”发展模式阔步前行,木兰创新工作室将为深装集团引领中国装饰行业朝着更加绿色、环保、科技的新目标新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