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品管部

2022-03-07 来源:本网
分享:

  纬达光电技术品管部成员28人,其中有18名女性,占比64%,是纬达公司研发新产品,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环节部门。

  为在新产品开发、技术攻关、稳定产品品质、促进公司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技术品管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公司中心,敢担当、勇作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文贤组建周文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功通过广新集团星级评定,致力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与品质管控,按照公司“管理创效益,创新促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企业开发新产品、技术攻关、生产经营等工作,全体成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抓创新促发展,团结协作、争先创优,挥洒着青春的热血。工作成效出色,部门成员先后荣获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建功立业女能手”、佛山市“突出贡献技能人才”、佛山市“优秀党员”、广东省“优秀党员”等称号;所带领的研发团队先后荣获佛山市工人先锋号、佛山市先进集体、广东省职工模范小家等荣誉。她主导的“高耐久染料系偏光片的研究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

  高耐久偏光片作为新一代智能电表的重要组成,大幅助力国网的电力物联网技术;作为车载显示的关键材料,将大力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本土化。工作室推动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开发高耐久偏光片的厂家,开发新产品“疫”往直前,紧抓时机链接上下游,加快客户高耐久偏光片国产化进程,项目产品销售额实现连续5年翻一番,2021年占公司所有产品的38%,助推公司达到“十四五”目标。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