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2022-03-07 来源:本网
分享:

  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成立于2016年,目前在职总人数29人,其中女职工人数为22人,核心成员主要由研发总监、设计师、工艺员、技术顾问等专业人才构成。

2022省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对象集体照--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jpg

  一、研发不同群体产品,成立配套品牌。奥丽侬公司研发中心以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为宗旨,统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材料创新等,以高起点、高要求,大力推进企业的科技创新。研发中心多年来凭着“匠心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精耕细作,内衣产品涵盖文胸、内裤、美体塑身衣等多个领域,可覆盖不同年龄段和多层次客户。

  二、获得多项专利及荣誉称号。在研发中心开拓进取的过程中,奥丽侬集团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企业和产品分别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中国内衣十大著名品牌”“中国文胸销售十强品牌”等多项荣誉。内部技术改造中申请专利四十多项,其中已授权使用12项。

  三、海外闻名,开启多元化产品创新。中心队伍汇集各领域的技术人才,团队有很强的技术特色,较强的研发能力,全面负责产品创新、产品设计、工艺技术研发与创新等工作。研发产品更是远销法国、希腊、澳洲、加拿大、等国家,更在技术推广、产品标准、材料挑选等方面上下苦工,达到海外公司的完美赞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