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关爱走访女职工活动

2022-03-11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向广大女职工传达美好的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让她们感受到工会“娘家”的温暖,助力提振女职工工作生活精气神,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关爱走访女职工活动。

集中走访困难女职工现场。清远市总供图

  3月3日-4日,清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胡志莲带领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部分委员、市总工会帮扶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到佛冈、连州、阳山等县(市),走访在档的困难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对10名困难女职工进行了慰问。胡志莲与女职工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急难愁盼,代表市总工会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并引导她们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她们在工作上爱岗敬业,立岗建功,生活中爱家爱自己,持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家庭和社会发展建设努力奋斗。女职工们非常感动,纷纷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工作生活的奋进动力。

入户走访困难女职工家庭。清远市总供图

  此次关爱走访活动是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切实展现了以女职工为中心的工会女职工组织力量,增进了工会组织在群众中的思想认知和情感认知。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