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总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3-07 来源: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委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熙风和畅的三月,我们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女职工的心坎上,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困难女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3月3日,惠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余道方带队走访慰问了多户在岗一线困难女职工,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寅,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李海燕及辖区镇街总工会主席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走访中,余道方与困难女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致困原因、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了哪些帮扶措施、现阶段还存在哪些困难等情况,并告诉她们困难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念、振作精神,相信一定能克服困难,共创美好明天。同时,还代表工会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

自动转存图片

  在活动中,余道方还要求区属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责,尽最大努力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困难职工真真切切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

  “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对困难女职工的关心帮助,给我们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我们及时解决家庭困难,也为我们克服困难建立了信心,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今后一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和工会对我们的支持,为惠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困难女职工陈老师对到访人员激动地说道。

  在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惠城区总工会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困难女职工进行了全面走访慰问,竭尽全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