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乐昌市总工会开展“五一”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4-28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及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工作,4月28日上午,乐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带队实地走访了相关单位疫情防控检测点和企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邹志忠一行到乐昌市高铁站、乐昌市高速路口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警务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邹志忠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希望疫情防控一线同志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集中力量打好防疫阻击战,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防严控每道关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随后,邹志忠一行到乐昌市中建材水泥有限公司慰问韶关市劳模何迎春,了解劳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为劳模及企业职工送上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嘱咐职工们要注意生产安全,注意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希望企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劳模作用,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据悉,此次活动是乐昌市总工会对卫生健康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三个抗疫单位,及在岗劳模、在档困难职工代表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共计两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