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选国在深圳调研工会工作

2023-05-27 来源:深圳工会
分享:

  5月24至25日,全总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熊选国带队前往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货拉拉网点、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司机之家”调研,了解公司工会工作情况。

93F2A715-A181-4BD8-AD0B-AB674C3829CE.jpeg

  熊选国一行在坂田业务门店了解有关司机准入、补贴以及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在福田“司机之家”参观司机加油站、诉求中心、司机体验部、司机服务区、司机活动功能区等场所,参加货拉拉恳谈会,了解司机诉求,并现场慰问司机,为他们送上清凉防暑物资,表达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熊选国指出,各级工会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竭诚服务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社会保障、安全卫生、技能培训等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健全权益保障机制,努力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广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等参加调研。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