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由广东省总工会承办的主题活动子项目“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小程序30强名单出炉!自9月29日开启投票,截至10月10日,入选的66个小程序一共获得103026位职工网友的投票点赞,总点赞数达40万。10月21日,经专家和业内人士评审,综合网络点赞情况,共评选出5个“单项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和25个“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6月份,广东省总工会在微信视频号发起了“我和企业民主管理的故事”微视频大赛,从参赛单位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情况、参赛个人从事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经历、企业民主管理对参赛个人或单位的影响等内容开展,获得了积极反响。

《一名桥吊司机的故事》广州港集团

该片的主角是广州港的一名桥吊司机——张小穗(化名)。小张努力工作,创造了若干个生产记录,赢得了企业和同事的认可,当选为集团的职工代表。本片通过小张当选为职工代表后的心路历程,侧面反映出企业对民主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出职工代表对企业发展、对职工群众权益维护的重要作用,展现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