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落幕 广东工会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12-24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蓝娟
分享:

  12月23日,由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四川泸州举行。广东工会在十项主题活动中交出亮眼成绩单。

活动颁奖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在保留广大职工喜爱、反响热烈的传统项目基础上,为推动构建工会网上服务体系,新增了“新型就业人员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征集”“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等项目,进一步突出新技术应用,创新体制机制,积极适应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新就业劳动者的组织化需要。

  今年,广东工会在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上入会及会员管理模式创新优秀案例、“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优秀作品、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网络正能量诵读优秀作品等主题活动获得多项殊荣。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