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征集榜单揭晓,赢得乌兰图雅转身的唱将是……

2021-10-29 来源:全国总工会
分享:

  征集原创歌曲上千首,官方投票总数64万,各平台相关话题阅读总量破百万……近日,“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正式结束。投票期间,职工网友通过官方微信号“全国总工会”“金融工运”进入投票平台试听并完成投票。通过网络投票的热浪,各行各业共唱劳动颂歌、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和声传向了五湖四海。

  歌曲的终评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点赞数”加权得出。本次专家评审团阵容强大,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著名词作家宋青松、金融文联副主席陈炜等顶级嘉宾组成,为终评的专业性、权威性保驾护航。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评委当属乌兰图雅老师,“旋律好听”“有时代性”“粘泥土带露珠”,则是图雅老师给出最多、也最直白的评价。

  本次征集活动共评出金曲10首、银曲20首、优秀劳动颂歌30首、声暖人心歌曲40首。此外还从前100首入围歌曲中评选出最佳作曲3名、最佳作词3名、最佳演唱3名、最佳人气1首。

  一大批神曲来袭,不知道这些歌曲有没有在不经意间击中你的心房?为充分展现全会建党100周年的优秀成果,年底全国总工会将以征集评选的“十大金曲”为主体,举办“劳动颂歌献给党”专场总结展示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