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①

2021-10-22 来源:本网
分享:

苏轨YOUNG

报送单位: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将创刊十年的纸质报纸改版升级为“苏轨YOUNG”企业电子期刊暨职工服务平台,开设了多个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的专栏,开展了20余场职工活动。

西安工会“悦工友”

报送单位:西安市总工会网络中心


  “悦工友”系列互动平台,是西安市总工会网络中心为方便全市广大职工朋友参与线上工会活动,开发的综合性便民小程序是西安市总工会网上工会工作建设,重要的探素和创新。

粤工惠湛江号

报送单位:湛江市总工会

  粤工惠湛江号小程序是湛江市总工会统筹,在“粤工惠”的基础上,采用购买平台服务的形式,进行属地化的二次开发。实现职工普惠服务在线享、业务掌上办、整合资源赋能基层。

锦工E家

报送单位: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


  “锦工E家”是锦江区总工会推出的面向全体职工群众的小程序,旨在为职工群众提供工会信息、线上办事、活动资讯、职工福利、知识学习、婚恋、就业创业等职工普惠服务。

海拉尔普惠平台

报送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为职工会员办实事、办好事,海拉尔区总工会协调部分商家,建立“海拉尔普惠平台”小程序,进行长期打折、限时抢购等普惠活动,为全体职工实施优惠服务。

南药智+

报送单位:桂林市总工会

  “南药智+”小程序,可实现“桂林南药”在线宣传、资讯信息展示;主席信箱、入党、入会、餐厅预订和改善提案申请、党员在线学习、组织活动的发布、并实现数据的统计汇总。

五粮液家园

报送单位: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五粮液家园”微信小程序是以互联网为载体打造的一款生活服务软件,拥有热点咨询、工会活动、工会动态、精准扶贫、法律服务、素质提升、兴趣联盟七大功能。

四川工会健步走

报送单位:四川省总工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举办“健步点亮城市 开启绿色出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以趣味性的活动形式丰富职工健身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