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②

2021-10-22 来源:本网
分享:

郑州市总工会

报送单位:郑州市总工会

  郑州工会小程序是郑州市"智慧工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工参与工会普惠服务活动、办理工会业务的平台,极大方便职工参与、查询和互动,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双流职工之家

报送单位:双流区总工会

  积极拓展“双流工会”网络服务功能,顺利接入“天府市民云”APP,实现包括我要活动、我要咨询、我要福利、招工就业新闻动态等智能服务功能,打造优质的综合服务平台。

职工线上运动会

报送单位:青岛市总工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满足职工健身运动需求,充分利用运动轨迹捕捉、关键骨骼点位移比对等人工智能新技术,通过手机摄像头自动拍摄和识别运动视频并进行记数和排名。

工会在身边

报送单位:珠海市总工会

  “工会在身边”是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导的互动式职工普惠服务平台,聚焦职工身边“小急难”事,以“工会搭台,企业聚力,职工受惠”模式,撬动社会资源共同普惠职工。

齐鲁工惠

报送单位:山东省总工会

  “齐鲁工惠”小程序是一款依托多城市版框架开发的省级普惠服务职工平台,面向全省各级工会、职工会员提供新闻资讯、:惠活动、维权帮扶等20 项应用服务。

粤工惠购

报送单位:广东省总工会

  “粤工惠购”是广东工会消费帮扶官方平台,为会员提供优质优价福利产品和普惠服务。2021年升级为合规、安全、高效的集采服务,让基层工会可以方便、快捷地完成消费帮扶。

大连市网上职工之家

报送单位:大连市总工会

  大连工会网上服务平台是大连市总工会建设的,面向全市职工和基层工会组织的智慧服务平台。平台包含:职工网上入会、求职招聘、医疗互助、网上课堂、活动报名等线上服务功能。

兰州工会+

报送单位:兰州市总工会

  “兰州工会+”小程序构建了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收、管、用”全过程循环体系,精准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实现了网络服务多样性与职工需求多元化的有机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