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③

2021-10-22 来源:本网
分享:

佛山职工微视频

报送单位:佛山市总工会


  此小程序是以职工为主角的新型短视频社交平台,职工可随时随地发表分享职场技能、生活点滴等。基层工会可作为主体宣传工会工作、职工活动,展示新时代工会服务新形态。

深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

报送单位:深圳市总工会

  “深圳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小程序是由深圳市总工会开发的党史线上教育平台。学习期间平台访问人次累计超过776万人次,备受深圳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欢迎。


粤工惠会员活动

报送单位:广东省总工会

  “粤工惠会员活动”是广东智慧工会官方会员活动和服务小程序,基于政务大数据、智能技术和第三方服务对工会普惠进行数宇化升级而开发的会员服务和活动的移动端应用。

江苏工会

报送单位: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工会小程序,集看、查、问、办、评功能于一体,连通各设区市、县市区工会服务平台,与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多端统一进行服务发布与推广,实现工会服务一网通办。

缘定浦东

报送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

  缘定浦东交友小程序通过会员认证、人脸识别、红娘牵线、线上线下活动,恋爱课程打造安全可靠、有温度、有关爱的单身职工交友服务平台,致力于提升单身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最美劳动者申报系统

报送单位:苏州市总工会

  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系统是苏州市总工会开发的征集活动技术服务平台。在大规模征集工作中能够快速采集征集信息,并实现层级审核申报功能,显著提升活动效率。

职工思想政治云引领

报送单位:烟台市总工会

  烟台是一方红色热土,“云引领”瞄准百年企业、红色传承企业、龙头企业等厂史陈列馆,为广大职工提供网上教育平台。

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辰工E家

报送单位: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

  小程序包含首页、活动、我的三个标签页。首页包含新闻、:会动态等信息内容展示。活动包含各类活动参与入口;我的包含待核销、法律咨询、系统消息、中奖记录等内容展示。

上汽通用五菱网上工会

报送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上汽通用五菱网上工会小程序是全国工会系统首个综合普惠服务型小程序,以“沟通零距离,服务零时差”为宗旨竭诚服务企业会员,用心打造成为会员喜爱和离不开的“和乐家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