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总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0-01-20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1月13日至17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英德市总工会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春节送温暖”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共向1140名一线职工及劳模、群众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合56万多元。

  1月16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良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文坚分别来到困难劳模黄福建、困难职工吴金梅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在交谈中,蓝文坚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告诉工会组织。

  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从1月13日开始,市总工会党组领导分别来到市交警大队、市城监大队、市环卫处、市教育系统、市供电局等单位、企业,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750人,发放中华全国总工会送温暖专项慰问金共33.9万元。

  1月15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对口帮扶的横石塘镇龙新村、龙建村,向78户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价值1.8万多元的慰问品。

  此外,市总工会还通过转账方式向全市312名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发放春节送温暖慰问金,共发放慰问金20.62万元。希望全市困难劳模、职工、群众都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的温暖。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