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举办2020年外来务工人员“迎春团圆晚宴”活动

2020-01-16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1月15日晚,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坑镇总工会承办的东莞市2020年外来务工人员“迎春团圆晚宴”在东坑镇井美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锡江出席活动,与劳模工匠代表、先进职工代表、留莞职工代表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上,陈锡江向奋斗在莞的各个战线的职工朋友致以新春的慰问。他表示,东莞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的外来务工人员,过去的一年里,各位职工朋友们远离故土,千里迢迢来到东莞,在各自的岗位上,吃苦耐劳、自强不息,为东莞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大湾区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当佳节临近、万家团圆的时候,各位职工朋友依旧留在东莞,坚守岗位,为城市的正常运转和市民的安定生活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希望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东莞的发展中,用自己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春节期间留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包括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快递员、家政服务员、保安员、企业职工等一线来莞务工人员代表。他们主要来自云南、湖南、广西等各省,大家共聚一堂,共进晚餐,一起欢庆迎接春节。活动现场书法家为职工现场挥毫泼墨,把浓浓的情意、祝福写进字里行间,为职工送上满载祝愿的春联。期间,东坑镇企业职工代表带来文艺表演、抽奖活动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