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樱

2019-11-21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胡红樱,女,1968年11月生,群众,广东两阳中学英语高级教师。胡红樱,广东两阳中学英语教师,也是西藏军区某部政委的妻子。她本人在阳江工作,老家在江西;爱人戍边雪域高原,老家在云南。曾担任英语科组长、备课组长,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始终把教书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把满腔的热情融入到教育教学中。

  执教26年,她在平凡的岗位中坚持学习,不懈追求,无私奉献,育人培根。在不断探索中锐意创新、求真务实。践行着新时代教师的“德风为先,教艺为根”的理念,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拳拳之力,成绩突出。多次被学校评为 “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2005年和2017年两次荣获“广东灌浆岛奖教奖学基金”奖;2009年荣获“阳江市优秀教师”称号;2012年荣获阳江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7年12月在广东省“国际英语精英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18年荣获阳江市“教学业绩先进个人”奖;同年荣获阳江市“首届最美教师”称号;2000年至今,多次被丈夫所在的西藏边防部队评为“优秀军嫂”。她的先进事迹曾刊登在《阳江日报》2018年9月26日A1版(《一位“军嫂教师”的无悔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