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开展 “学史崇德心向党 巾帼巧手绽风采”活动

2021-03-05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增强市直机关广大女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3月4日上午,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在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学史崇德心向党 巾帼巧手绽风采”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瑞群及市直各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约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璇瑛以“学史崇德心向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成立、出席中共一大的代表、人民和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湛江早期的革命先驱等方面给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上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微党课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插花技能比拼活动。市直各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用灵活的巧手,创造出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

  陈瑞群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她表示活动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精彩活动,在拓宽知识同时,也陶冶了情操,十分有意义。她希望市直机关工会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不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市直单位工会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向党、爱党、为党,让工会工作在市直机关绽放更加绚丽风采。同时,陈瑞群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自立自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