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仁化县总工会“中国人民警察节”送温暖慰问

2022-01-12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刘春梅
分享:

  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民警、辅警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小荣,县领导张伙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刘志宏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马小荣向县公安局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对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抗击疫情、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反诈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张伙胜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全体民警、辅警的关心厚爱,感谢县总工会送来“娘家人”的关爱。全县公安机关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畅通、安全的环境,为创建和谐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激励了士气、鼓舞了斗志,也为仁化县全体公安干警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和任务增添了不竭动力,提升了全体公安干警的职业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