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东一行到省电信公司调研慰问

2020-01-21 来源:省总工会办公室
分享: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一行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调研,并慰问了劳模代表。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国斌,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田紫光,省电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建东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慰问。

陈伟东与劳模代表合影

  陈伟东一行与企业劳模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切关心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劳模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公司工会要切实了解,及时掌握困难职工、劳模的情况,工会经费要向帮扶困难职工、劳模倾斜。

在省电信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陈志然、杨建东汇报了省电信公司和工会组织概况以及公司工会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劳动竞赛、岗位创新、互助保障、民主管理和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成效,并展望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

  陈伟东对省电信公司在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电信公司工会在公司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强基础、铸品牌,深入推进“四小”“济难解困互助会”等工会工作品牌,在关爱企业职工、凝聚职工队伍方面成效显著。在党的建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有作为、有品牌、有成效”。他要求,公司工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工会十四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技能素质,选树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继续做好服务职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持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伟东一行现场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

  陈伟东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省电信公司指挥调度中心和客户体验云中心。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