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斗门区总到企业调研 关怀寒冬下的员工生活

2021-01-13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 吴洁华
分享:

  1月11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梁荣固到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员工在寒冬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黄菊英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梁主席与云南福贡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鼓励员工安心工作,扎根斗门。强调企业与员工是一家人,要同舟共济,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展。二是加强对口帮扶,共享共赢。对口帮扶是斗门与云南福贡一起手拉手,开展劳务合作,加强工作交流,互利共赢的良好举措。三是树立榜样旗帜,传递前行力量。强调员工外出工作不仅仅是增加收入,更是提高了技能,增长了见识,为家乡村民树立了榜样旗帜,传递前行力量。

  随后,梁荣固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切实关心员工在寒冬下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