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11-29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朱建彬)
分享:

  11月28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教育培训,加大舆论宣传,在工会系统和职工群众中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广东工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落实。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健全保障职工主人翁地位的各项制度,聚焦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互促共进,广泛组织动员全省职工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坚定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统一和社会和谐稳定,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创造广东工会的新路径、新经验。

  省总领导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冯建华、叶向阳、李和森、刘国斌等参加会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