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粤工匠”投票启动!

2019-11-08 来源:本网
分享:

奋进新时代,唱响劳动者之歌!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团结带领全省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南粤工匠”推荐学习活动。经过各地市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共推荐候选人64名。

谁最独具匠心、最富有创新力?谁最具备“德艺双全、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守正出新”的南粤工匠精神?64名南粤工匠候选人秀出他们的“成绩”,展示他们的精神面貌,快来投票支持他们。


投票地址

http://survey.southcn.com/surveys/tp/308


投票说明

1.投票截止时间截止为11月12日12:00;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64位候选人;每个IP限投一次,最多可选20位候选人;最终投票结果将作为择优的参考依据之一;

2.本次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刷票;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