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惠州市总工会在行动

2020-12-04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惠州市总工会、惠州市工商联、惠州市国资委联合举办,在惠州信息产业园设点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企业法治建设专场宣传活动。惠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金富有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聘请了律师做法律讲解。通过微信、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形式,向职工群众推送法治信息,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全时段法律服务工作,畅通了干部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咨询法律问题的渠道,着力营造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惠州市总工会注重开展法治宣传,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宪法观念,增强了法律素质,实现了《宪法》《民典法》《工会法》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常态化,让法治走进企业、走近职工,让法治精神在企业家和职工心中绽放,有力地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