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业务培训“进乡村”

2023-12-21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 通讯员:沈莹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关于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12月19日至20日,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惠阳区新圩镇红卫村举办,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课程紧贴工会工作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法治思维下的工会维权及案例分析等方面开展专题辅导。

  授课结束后,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前往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红卫村的红卫山庄开启了一场活力团建活动。在户外拓展训练中,大家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互相帮助,增强工会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对拉动乡村消费起到积极作用,是惠阳区总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