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麻章区总开展“情暖三八,关爱女职工”活动

2022-03-09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凝聚力,展现巾帼风采,3月4日,湛江市麻章区总工会开展了“情暖三八,关爱女职工”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景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学龙,二级主任科员金海冰带领全区50余名女工委员和女劳模参加活动。

  李景隆一行首先来到雷州市清端园参观陈瑸纪念馆,通过回顾陈瑸的为官之道以及朴素务实的个人生活,鼓励女职工们要借史铭志,继承优良传统,以一心为民的精神做好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工会干部职工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普法宣传和法律知识竞答,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女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最后,李景隆对全区女职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全面提升女职工工作能力;三是要创新工作,不断激发工会活力,提升工会工作创造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获益良多,今后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工运事业做贡献。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做好女职工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