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暖流行动”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进企业慰问活动

2021-02-07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林奕夫
分享:

  2月4-5日,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到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封开协进毛绒玩具有限公司两家已建工会企业开展“暖流行动”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进企业慰问活动。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封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春妹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董伟彬作了讲话,表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比较大,疫情防控工作显得十分严峻,为积极响应的党和政府的政策和号召,感谢和鼓励异地务工留在封开过年的人员,并代表县委、县府向参加活动仪式的异地务工留在封开过年的人员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问候,随后,董伟彬以及县总工领导班子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异地务工留在封开过年的人员代表一一送上新春祝“福”、贺年“大礼包”以及新春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封开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叮嘱企业春节期间要做好职工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等关怀活动,确保异地务工留在封开过年的员工在封开过上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县总工会在“暖流行动”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活动系列活动中,开展在线上抢赠、线下慰问活动中,为全县工会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送出春联1500幅、“福”字帖7000张、疫情防控环保“福”袋3000只、暖心电影票200张;慰问困难职工、一线在岗职工、异地务工留在封开过年的人员等共530多人,送出贺年“大礼包”78份。活动总筹集资金20万多元,覆盖企业35家,惠及职工1800多人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