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工会慰问团到城北村委会送春节慰问

2021-02-04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通讯员:叶冠成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2月2日下午,云浮市总工会慰问团到城北村委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的村干部心坎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邓伙泉,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少志参加活动。

  慰问团一行来到城北村委会,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物品。邓伙泉代表市总工会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岗位的村干部,在仔细听取了村干部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返乡人员登记排查等工作的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城北村委在疫情防控、调解纠纷和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邓伙泉表示,希望坚守一线的村干部强化担当意识,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