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暖流行动”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活动启动

2021-01-29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陈松连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暖企和关爱职工群众政策措施,1月29日,肇庆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暖流行动”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在肇庆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肇庆市委副书记杜敏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主持。

  据了解,春节期间肇庆全市工会系统推出线上线下“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系列活动。线上通过互联网手段和“粤工惠”APP推出价值130万元的暖心大礼包,送给留肇过年的企业工会注册会员;线下市总工会将组织各级工会相关负责人下基层、进企业,对一线职工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当日的启动仪式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即时公布了500间亲情团聚房、1000张暖心电影卡、2000张新春留肇消费券、1000份返肇车票补贴的获奖结果。中奖的职工从即日起可到蓝宫宾馆前台“送福千万家 留肇过大年”活动兑奖处兑奖。

  接下来,肇庆市总工会还将携手中国移动肇庆分公司,在2月5日到6日推出“粤工惠·肇庆移动新春大礼包”抽奖专场。肇庆移动将投入超1700万元,送出包括免费通话时长、手机流量、光纤宽带、电影券等系列礼包超36万份。

  另外,当日到场参与启动仪式的货车司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均获得“福”字挥春以及留肇过年大礼包。在活动过程中,“肇庆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在场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引导、协助、发放慰问品等贴心服务,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