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留莞过年,工会有礼!

2021-01-27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国内疫情零星散发,东莞向在莞人员发出倡议,留莞过年,非必要不离莞。为了让留莞的职工过一个好年,东莞工会策划了“2021,我在东莞过大年”东莞市总工会新春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东莞市总工会将在春节前后推出以“2021,我在东莞过大年”为主题的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为非莞籍留莞过年的工会会员准备了多重好礼,助力营造温馨守莞、暖心爱莞、齐心建莞的氛围,让留莞过年的非莞籍务工人员在“第二故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工会暖心年货,共度新春佳节

  东莞总工会面向留莞过年和坚守岗位的职工派送500份年货礼包,让留莞过年和坚守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城市的温情和浓浓的年味。

  一份爱心话费补贴

  致一声问候,道一声思念,亲情乡情一线连。

  东莞市总工会为500位留在东莞过年,不能回乡团聚的外来员工提供20元的亲情、乡情连线话费补贴,鼓励留莞过节外来务工人员以网上拜年、电话问候、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友传递祝福,让“爱”回家,助力他们度过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点亮一个新年心愿

  “想要一套水粉颜料和画笔”“想要一个书包”“想要一块滑板”“想要一套文言版四大名著”“想要一套积木”,小孩子的心愿总是五彩斑斓的。

  新年心愿,温暖逐梦。东莞市总工会拟联合各镇街(园区)总工会,向留莞外来务工子女征集微心愿,并从中抽取100个微心愿帮忙达成,市总工会将为家乡的亲人免费邮寄一封饱含温情的家书、一幅迎春送福的春联和小候鸟们的新年心愿礼物。

  年货、话费补贴、点亮心愿,关爱职工暖心活动,让工会会员安心留莞,幸福过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