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青妇千里送靓汤,援荆广东医护人员尝到家乡味

2020-09-15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罗瑞雄
分享:

  3月5日,2000份广府靓汤千里驰援抵达荆州,送到援荆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微信截图_20200915095331.png

  “你们在一线作战,我们做好保障。有什么需要,一定要提出来。”3月5日下午,在支援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队驻地,广东支援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举办关心关爱援荆医疗队一线医护活动。广东省对口支援湖北省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出席活动,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非常感谢广东大后方对前方抗疫的鼎力支持,专门寄来了广州靓汤,让一线的医务人员有更好的体力投入战斗,与病魔较量。”在现场视频连线中,广东支援荆州医疗队前线指挥部负责同志向广州市工青妇后援组表达了感谢。

  “你们辛苦了!”广州市工青妇主要领导在连线中对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说,“今天我们从千里之外的广州为你们送来广府靓汤,希望你们能喜欢,品尝到家乡的味道。在抗疫前线,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全市职工青年妇女同胞们向你们致敬,我们期待你们早日凯旋归来。”慰问活动现场,一线医护分享了战“疫”暖心故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在得知奋战在湖北荆州抗疫一线的广州医务人员想念“家乡味道”后,广州市工青妇后援组便迅速行动起来,为驰援湖北荆州的队员送出地道滋补的广府靓汤。“硬核”驰援的广府靓汤既是经典的广府靓汤,又针对前线医护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挑选和制作,主要包括陈皮绿豆老鸽汤、猴头菇无花果瘦肉汤、蛹虫草老鸡汤、章鱼莲藕瘦肉汤。广州酒家研发团队对这4种适合一线医务人员汤料的配方及用料进行了优化,并由平时250克包装改成增大型330克开袋即食的小包装,用最快捷的通道,送到每一位驰援湖北荆州医护人员手中,解决远离家乡一线医护人员的思乡之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