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放弃节假日的团圆机会,与家人孩子分离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是逆行的英雄也是家里的希望。

在疫情防控战取得初步胜利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关心爱护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子女身心健康,广东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进一步将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东省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疗休养系列活动启动!

工会帮她兑现了承诺

“儿子吵着去海边玩,我们答应了却一直没有兑现,感到很愧疚。”

了解更多

工会温暖,是前行动力

“工会的温暖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从柴米油盐到我两岁女儿的纸尿片问题,我能想到的他们都考虑到了。”

了解更多

是休闲,也是交流学习

“5天的疗休养生活是休闲,也是一个与同行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了解更多

一年又46天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陈婷,2019年援疆一年的她,今年1月份刚回到广州休整不久紧急加入到援鄂队伍。

了解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