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总工会慰问劳模及抗疫医护人员代表

2020-09-15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和先锋模范精神,“五一”前夕,英德市总工会集中组织开展劳模及抗疫医护人员慰问活动。4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莹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文坚分别带队,前往在抗疫一线协助入境人员返清转运工作人员罗小莉家中及“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秋华所在广东埃力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向她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慰问市妇计中心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家属

  此次慰问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劳模和抗疫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引领社会潮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及弘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活动共慰问24位劳动模范代表和14位抗疫医护人员代表,送上慰问金26000元。活动中,英德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劳模和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家中,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了解劳动模范和抗疫医护人员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深切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切和关怀,感谢劳模和抗疫医护人员为英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