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开展巡回指导

2021-06-29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通讯员:钟丽容
分享:

  6月23日,河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荡、副组长孙文锋、辛小龙等一行6人到市总工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更祥汇报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聚焦主业主责、突出工会特色,整合资源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筑牢为民初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听取汇报后,陈俊荡对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从严从实开展督促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效推进巡回指导工作,突出重点,不偏不倚,不折不扣抓好具体落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会上,谢红英代表市总工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市总工会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以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严格规范、自选动作亮点纷呈”,积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三是突出学用结合,多点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