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南雄市总工会开展“你阅读 我赠书”职工书屋创建活动

2021-03-12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韶关市委和南雄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各基层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11日起,南雄市总工会开启“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职工书屋赠书活动,向各基层工会赠送书籍。

  南雄市总工会为广东衡光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书屋提供3万元购书卡,供职工挑选各类党史书籍,由工会购买带回职工书屋阅读。活动现场,衡光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市新华书店挑选自己需要的党史书籍,衡光公司的李经理表示,这些书籍将为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党史和革命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和风范、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力量提供很大的帮助。

  南雄市总工会将通过职工书屋阵地深入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活动,让党员职工深入了解党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进“十四五”。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