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同战“疫” 惠阳工会送温暖

2020-02-20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2月13日上午,根据惠阳区委区政府和惠州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惠阳区总工会陪同区领导走访慰问我区新冠肺炎疫情联合检疫站以及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惠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裕瑾,惠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少丽,惠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筱山以及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着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前往疫情防控点。惠阳区总工会根据防控疫情工作的实际需要,为一线防疫人员准备了电热水煲、保温杯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并送上惠州市总工会为防控工作人员准备的益气防感茶。

  第一站是疫情防控星河社区应急点临时党支部。连日来坚守阵地的党员、干部以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顶着压力,无私奉献。他们纷纷表示在感受到党委政府带来的关心慰问后更是信心倍增,会继续努力坚持,争取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慰问组一行还现场听取了该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星河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分别前往新冠肺炎疫情联合检疫站惠州南站卡口,新圩镇红田村、塘吓服务站,白云坑服务站、淡水排坊高速出口、凤凰社区、三和社区、秋长白石村和秋南卡口慰问。虽然天气情况恶劣,但公安、交通、医护、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依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检,认真细致做好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等相关工作,严谨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高度肯定了一线执勤人员无私奉献、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正体现出了“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他们在惠阳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在“惠阳公安新冠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的党员签到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示与大家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共同驱散疫情阴霾,静待春暖花开,迎接更加美好的惠阳。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