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工青妇联合行动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9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
分享:

  新冠肺炎防控防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乐昌市工青妇发挥优势,联合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不断贡献力量。

  2月18日,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副主席薛陆平,市妇联主席陈晓霞、副主席刘卫瑜,团市委副书记邓惠群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粤湘交界的G4粤北联合检疫站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土鸡蛋、暖宝宝等一批紧缺物资,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与敬意。

  疫情不退,我们不散。自防疫战打响以来,乐昌市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粤北联合检疫站抗疫前线,他们直面危险、默默奉献,为广东“北大门”筑起一道健康防线。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职业区别,疫情面前,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疫情防控者”,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为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贡献力量。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