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9-29 来源: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
分享: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是省总工会下属企业单位,承担全省工会系统的新闻报道、舆论宣传工作;承担《南方工报》、《广东工运》等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承担广东省总工会所属新媒体的内容建设。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全媒体编辑2名、视频剪辑人员1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

  5.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6.年龄35岁以下(1986年7月以后出生);

  7.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8.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工作拟在10月完成。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请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见附件3)投递至gdnfg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全媒体编辑——姓名或视频剪辑师——姓名,截止日期为10月22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将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2.笔试

  (一)开考比例: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作弃考处理。

  (二)考试方式: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

  (三)考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及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面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4.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5.体检和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费,体检合格后,开展考察。

  6.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广东省总工会、南方工报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7.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按总成绩(同一岗位)高低顺序递补其他应聘人员:

  (一)应聘人员资格审核、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二)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选放弃聘用资格的;

  (四)拟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五)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四、聘用及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工资采用公司统一薪酬制度,具体待遇面议。新聘用人员设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

  (一)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以及职位,可根据工作完成进度作适当调整,调整通知将在广东省总工会网站、南方工报网站公布。

  (二)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录用资格。有关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3865223

  邮箱:gdnfgb@163.com

  监督电话:020-83850473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广东工会大厦6楼

  邮编:510110

  附件:

  1.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docx(点击下载)

  2.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点击下载)

  3.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docx(点击下载)

广东南方工报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