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龙川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美团外卖工会揭牌活动

2022-01-06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河源市龙川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龙川美团外卖工会揭牌仪式。龙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骆伯青率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骆伯青对龙川美团外卖工会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随着外卖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龙川县美团外卖职工数量大大增加。新兴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制度机制需要不断完善,龙川县委、县政府及县总工会也在为竭力解决好问题而不断努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骆伯青表示,希望龙川美团外卖工会成立后,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安全感,着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宣传上级工会的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致力于将工会建设成配送骑手信赖的职工之家,引导职工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龙川县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