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圭峰会城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6-23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新会区气候日益炎热,为推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圭峰会城总工会主席雷卫东近日率队到会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江门市新会区二轻机械厂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恒隆家居创新用品有限公司、江门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带着解暑降温饮料,慰问一线人员,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送清凉的同时,圭峰会城总工会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后用工需求、疫后发展难点、工会工作等情况,同时还积极宣传“江门智慧工会”系统的便捷服务以及近期推出的职工保障互助、送法进企和积分制活动,得到职工们的热烈响应。

  “夏送清凉”活动,是圭峰会城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此项活动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