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召开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0-01-06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薇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南雄市总工会举行南雄市本级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座谈会,全市各乡镇工(联)会主席和24位在档困难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还为南雄市本级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困难帮扶资金。

  会上,南雄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显娣通报了南雄市总工会2019年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工作成效和并根据《韶关市城镇困难职工精准解困脱困奔康工作施方案》以及《南雄市城镇困难职工精准解困脱困奔康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部署安排了2020年的帮扶计划。随后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要守初心担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工会组织要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二是要精准调查摸底我市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困难职工,确保困难职工一个不少地纳入工会帮扶系统。三是要增信心下决心,聚焦攻坚目标,各基层工会和困难职工都要树立信心,深入研究困难职工状况、需求和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确保目前在档困难职工如期实现解困脱困的既定目标。

  此次座谈会还为36位在档的困难职工发放了17.7万帮扶金,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部署,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举措,市总工会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扎实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