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广州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医护人员

2022-08-11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罗瑞雄
分享:

  自入伏以来,广州气温不断攀升,创70年同期新高!疫情与高温并袭,不仅“烤”验着一线医务工作者,更牵动着各方的心。8月10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郭晓,广药集团工会副主席简惠东、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党委书记杨柳平、院长余纳等领导一行来到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清凉”。 

  朱承志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对两年多以来一直坚守抗疫一线,特别是在最近高温酷暑下的特殊时期仍忘我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人员防暑降温的工作部署,加大对高温季节参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维护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广州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划拨了由广药集团捐赠的一批防暑降温饮料,用于慰问关爱市八医院等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