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新业态从业人员

2022-07-29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廖艳梅 李文通
分享:

  近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率队到美团外卖新丰站——新丰县五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美团外卖骑手和快递小哥,为新业态从业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一批,及时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新业态从业人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自动转存图片

  入夏以来,新丰县总工会扎实为一线户外劳动者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督促相关单位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开展一系列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活动,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的倡议书》,倡议用人单位大力改善劳动者工作条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的劳动禁忌标准、广泛开展职工防暑降温服务工作、做好防暑降温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县总工会在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环卫工人、道班工人、公安民警、建筑工地施工人员等户外劳动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引导企事业单位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据悉,疫情期间,广大快递人员和外卖骑手忙碌在基层一线,为保证供应链安全畅通、服务保障民生、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衷心感谢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为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