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工会“送清凉”首场慰问活动举行

2022-07-25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
分享:

  7月21日上午,2022年阳江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首场慰问活动在市环卫中心举行。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周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纹致辞,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市环卫中心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

  冯周海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站在“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活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广大劳动者特别是一线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阳江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加快实现省委赋予阳江的“两个定位”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6至10月阳江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职工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与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