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总工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 “夏日清凉”

2022-07-15 来源:江门市总工会
分享:

  7月14日,受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霞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带队前往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礼乐街道向荣村隔离点慰问一线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和疫情重点地区的防疫专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问候,并送上夏日消暑饮品,为酷暑中坚守的职工送上工会的关爱。

为向荣村防疫专班工作人员送清凉

  入夏以来,江门的天气连日高温,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蔡汉文详细询问了采样点的工作流程,采样情况以及疫情重点地区的防疫动态,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避免过度劳累,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同时,他提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加强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特别是抗疫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做好送清凉、送关爱等各项服务活动,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的合法权益,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现场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工会送来的清凉冷饮,非常及时,在炎炎夏日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关怀,我们将会继续坚守好岗位,守护好江门人民的健康安全。”

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清凉

  接下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加大经费投入,深入防疫一线、建筑工地、重大工程项目现场、物流企业等户外劳动者集中的地区开展送清凉活动,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各方资源,落实高温天气职工防护工作,让广大职工清凉在身,温暖在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