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夏送清凉”慰问400名工友

2022-07-1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梁鸿杰 通讯员:左鑫明 徐娅
分享:

  近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2022年庆祝“七一”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广州华星光电项目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朝静代表公司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及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安装公司各级党员干部、抗疫先进个人代表、“两优一先”代表,项目工友代表等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以《鼓舞飞扬》拉开序幕,《精诚安装人 扬帆再出发》《咱们工人有力量》《抗疫冲锋号》等节目轮番上演,既有抒情洋溢的古筝弹奏,又有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与集体合唱,还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展现了“安装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一线工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工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精彩画面和短视频转给亲朋好友,发朋友圈、抖音短视频,分享激动之情。“很提气,很开心,企业想着我们,送来文艺表演与我们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我们做事都更有干劲儿了!”项目工友一边拍视频一边说。

  在表彰环节中,安装公司党委分别对“建证·安力量”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该局工会还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400余名工友送上凉茶等慰问物品,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