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广宁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04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肇庆市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冯国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兴平一行到广东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和广宁县水声岭隧道施工现场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劳动者送上饮料、西瓜等清凉食品。

  活动现场,冯国成代表县总工会感谢工人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并叮嘱他们在炎热的工作环境下要注意防暑避暑,保障好自己的安全和健康。工人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会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为加强职工的人文关怀,切实做好今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广宁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广宁县防疫一线人员、交警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30多家企业高温、户外作业人员共5000多人发放饮料、西瓜等清凉食品,让广大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