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新区总“送清凉”进厂企

2022-07-01 来源:肇庆高新发布
分享:

  6月29日,肇庆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向山鹰纸业(广东)有限公司、肇庆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送去一批清凉饮料。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朱华为,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高秀参加活动。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分别了解这两家企业的防暑度夏工作、当前的生产情况,并到企业内部走访,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真正做到关心关爱职工,确保安全生产。

  今年6-10月份,肇庆高新区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为60家存在高温岗位的企业、单位赠送清凉饮料,预计将送出4600多箱,向超过一万名职工送去关心与问候。

  “送清凉”过程中,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也将同步开展普法宣传,检查企业落实高温津贴发放和高温天气下特殊劳动保护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开展“安全宣传大旺行”活动、消防安全宣传及职业病预防等工作,以切实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