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委副书记邹有胜率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6-30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阳光明媚,户外劳动者成天汗流浃背"。为切实关心关爱乐昌市防汛防洪、疫情防控的户外一线劳动者,6月24日,乐昌市委副书记邹有胜率队启动和开展2022年乐昌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陪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邹有胜现场为中航环卫职工代表发放了加多宝饮料和纯牛奶等防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慰问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做好、做实、做细、做足职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为乐昌市着力打造绿色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建设具有多元魅力和发展活力的省际门户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长来(省道248线)、坪石(国道107线)疫情防控工作点进行慰问。在慰问现场,看到防疫工作者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邹有胜为他们在高温天气中依然坚守岗位、艰苦细致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遵守操作规程,注重自身交通安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夏送清凉”是市总工会坚持多年的职工服务品牌,是传递党和政待关怀职工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活动共投入资金近6万元,惠及多家企业事业单位人员。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