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防洪受灾群众和抗洪一线志愿者活动

2022-06-30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受上游多地持续降雨影响,封开县多个镇(街)受洪水侵袭。近日,肇庆市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带领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5人,分别到县体育馆和粤桂合作试验区落户企业旧宿舍区防洪应急安置点对受灾群众和抗洪一线志愿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牛奶和八宝粥等慰问品,把县委、县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个安置点,董伟彬都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受灾情况,鼓励他们努力战胜困难,重建家园。活动中,董伟彬对抗洪一线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安全转移安置工作,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有担当的责任感表示赞赏,提醒他们打好汛期保卫战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受到鼓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到第一位,确保安全度过讯期。

  (编辑:邓佩莹)